歪比巴卜

CP脑/嗑/三分钟热度/手作/懒

【孽蜥✖勘探员】

看标题!!!

CP向 不喜勿入!!

-

勘探员日记

诺顿其实也没有来庄园几天,虽然磁铁他不陌生,但是往人身上丢还是有一点点奇怪,这几天也经常找几个队友去打匹配,主要还是要尽早习惯这种游戏,和磁铁的用法。

这局游戏开始没多久诺顿就有很强烈的心跳,监管者是不太常见的蜥蜴人——和佣兵前辈呆久了至少他学会了很多人的外号——他有点慌张,好在他现在在圣心医院的小房废墟,一个还挺好溜的地方。

诺顿往前跑的时候在心里回想之前看到的资料,蜥蜴人会跳,所以在溜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他会不会到自己前面去,然后贴脸被打个措手不及。

前头有窗,但诺顿也听到了后面起跳的声音,想要翻窗拉开距离,还是更担心被震慑秒倒,索性还是在窗子前拐了个弯,做好了吃一刀的准备。

谁知孽蜥长腿一迈直接翻过窗去了。

诺顿边回头看边笑出声来,怎么憨憨的。

然后看到孽蜥又迈回来,继续追自己,诺顿也不敢笑了,甚至做好了牺牲祭天的准备。

“beng——”

这是开金身的声音。

不过这还没到板子前面,自己也没丢磁铁,他这么着急干嘛。

诺顿到了板子前也谨记几个前辈——尤其是女性前辈——的话,就是“不要贪板”,于是好几个板子他害怕吃刀全都没下,倒是偷偷丢了块磁铁,试了一下让监管者眩晕,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不过眩晕了一次之后孽蜥就再也没有吃过自己的磁铁了,在几堵墙之间跳来跳去,避开了磁铁。

但这样给了诺顿更多的时间去跑,他边跑边下板,给自己和队友争取踩板子的时间。

不过已经亮了三台机子了,也不是很怕了。

又盖下一块板子,诺顿却看见蜥蜴人在后头转起了圈圈。

——好像佣兵前辈说过转圈圈是有什么意思来着……

诺顿一边不由自主在板子另一头转起了圈圈,看着蜥蜴人转得更欢了,一边想起了佣兵前辈说的是“佛系”。

就是那种不杀人,让求生者修完机子就走的意思吧……

诺顿第一次被佛也没什么经验,又转回去修机子了。

就剩一台了,诺顿想着效率问题就发信号让大家都过来一起修。

前锋是拉着球过来的,目标明确往蜥蜴人身上冲,诺顿想着都疼,还有点怨恨前锋怎么欺负人呢。

不过并没有撞到就是了。

并且前锋还被打了一刀。

诺顿带着那么点恃宠而骄,直接放弃了机子去“修”前锋。

只是还没摸好,就突然腾空——被牛仔勾走了。

“哥给你秀!”

本来想直接下来的诺顿听到这句话又觉得好像离开他的背是一种不信任,也就老老实实待在牛仔背上,小小声说了一句“谢谢”。

话音刚落,一刀下来两个人都是半血了。

诺顿在心里吐槽。

好在祭司给力,立马亮了机子,大家又到了满血状态。

诺顿还想着要躲着一点安全地把门打开,谁知道孽蜥完全盯着牛仔不放,等祭司小姐姐把门打开的时候,牛仔兄弟也倒地了。

孽蜥也不挂牛仔,把他们几个人逼出门才回头挂了牛仔。

游戏中双方不能交流,退出游戏后诺顿在对话屏看到孽蜥一句“游戏可以输,牛仔必须死”就退出了赛后。

牛仔扯了扯鞭子,一脸不在乎:“赢了就完事了,谁在乎死活啊,威廉,喝一杯去?”

前锋放好了球和头盔,回头问诺顿:“要不要一起?”

诺顿摇了摇头,牛仔回过头去问祭司:“那菲欧娜要不要呢~”

“算啦,你们去吧,我等一下还有一场游戏。”

牛仔和威廉离开了,诺顿有点走神,菲欧娜在他面前摆了摆手:“怎么了?”

“菲……菲欧娜……”

“是因为卢基诺先生吗?”

“谁……谁是……”

菲欧娜笑着打断他:“就是孽蜥先生啊。”

诺顿脸红了,嘴巴张张合合却是没说什么。

“你应该去给卢基诺先生道个谢。”

诺顿握了握拳,终于是鼓起勇气飞快地看了一眼菲欧娜:“你说得对。”然后很快地往监管者休息室小跑着过去。

“那个,不好意思,”监管者休息室厚重的大门后探出一颗小小的脑袋,“请问,卢基诺先生在吗?”

“他去准备室了,你找他什么事呢?”穿着和服的女子跪坐在地,纤细的手为旁边的高挑男人倒茶。

谢必安端起茶杯在鼻前轻嗅,“是啊,也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硬是要和我换班,连这么好的茶都错过了。”

在美智子的轻笑声中,诺顿悄悄收回脑袋,回到求生者休息室了……

同一时间,菲欧娜进入了游戏,等调香师吃了第一刀才发现是孽蜥。

咦?卢基诺先生不是应该趁着休息时间找诺顿小可爱去吗?

而卢基诺先生才不想承认自己发现诺顿甚至不知道自己名字,自己就气呼呼地进入了下一场游戏的一丢丢小委屈。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