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比巴卜

CP脑/嗑/三分钟热度/手作/懒

本篇其实与凰无关

之前我没打LOL的 然后考试周忙完了才开始打

很菜 很新手 对全部都不是很熟练

但我几个朋友知道我开始打之后说要开黑

尽管我再三强调没有带妹的快感只有带菜的愤怒

(主要是怕他们骂我然后友谊破裂

还是三排了

我用wing辅助 ad和打野是我朋友

真的好开心啊和自己打完全不一样

失误了小声bb一句他们笑笑就过去了

憨批操作送人头他们嘴两句甚至我还能还口

ad不会说我抢他人头 反而叫我快点A上去杀人

不知道稻草人的出装是打野一件一件告诉我的

最后守家 用W清兵 他们说现在爽了吧

真的爽得一批!!!

对面拿了四杀剩我们ad

ad绕着基地蛇皮走位就是没有给他五杀

我和打野都笑疯了

另一个朋友知道了表示下一次他带我们

说是躺多了也想试试C一把的感觉

啊好期待啊

所以说团队游戏 和朋友玩是真的很开心

无论输赢 都很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