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比巴卜

CP脑/嗑/三分钟热度/手作/懒

「捡个蛙回家」第一趴

小宇宙是个有志向的蛙,和在井底的同类不一样,他的目标一直都是星辰大海。

谁知道他第一天出门冒险就无收获而归,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收获,他捡了个傻蛙回家!

本来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对自由的向往,但这只傻蛙他,失忆了!

没办法,小宇宙看着那傻傻的样子,只能把他拉到自己的小木筏上,仰躺着,一脸深沉,就差只烟了:“你真想不起来你是谁?”

那只傻蛙比他还能装深沉:“我若知,定不会打扰蛙兄。”

小宇宙偷偷白了他一眼,看他45度仰望天空,囔囔道“我叫小宇宙,我到时候要去世界各地冒险,哦不,是宇宙各地!你还是别跟着我了。”

傻蛙回过头来眼里都是星星“那可太好了,我跟着你吧!我也喜欢冒险,说不定…说不定我到时候就想起来了!”

小宇宙不屑地哼了一声,但他总不能把人踢下去。

小木筏又顺着水漂了一会,小宇宙开口:“你总得有个名字吧,傻蛙?”

“啊?那你叫我小黑洞好了”

评论(2)

热度(6)